close
今天是血拼日!!!

早上我和娘一起去買衣服

看到我娘買衣服 真的覺得 好險她生了我

不然 幫兒子買衣服 有什麼樂趣 是唄!!

這樣買下來 就花了兩千塊 而且衣服還是很便宜的

不過 便宜材質也好!! 有件針織的褲子才299 還滿便宜的

衣服都299 要不就199 都是好看材質也好的

所以我得到一個結論:菜市場也有好衣服!!

下午我和老ㄅㄟ去買我的衛生棉

順便買內衣。。。而且我的內衣 是去EASY SHOP

EASY SHOP真正好 服務人員很親切

向我這麼龜的人 也不會覺得我很麻煩 一直替我服務

(因為它是算服務業的咩! 客人至上吧)

內衣很可愛 袋子也很可愛 超喜歡♥♥



今天的生活好像就只有買東西 好像也沒什麼事情可以特別讓我說的

歐。。。想到了 我昨天 看野豬大改造 哭的很慘。。。

真的很慘 就這樣從第六集哭到第十集 尤其是第十集跟第九集

真讓我感到痛苦 我總覺得 好朋友就是應該在一起!!

可是居然分開了 而且最後居然剩下野豬一個人

雖然真理子有跟她變成好朋友。。。

但是她說的一句話:對歐 他們兩個現在都不在了

讓我覺得 超心酸的 眼淚狂奔!!!

我記得第一次看的時候 很討厭小彰這個角色

可是到後來我覺得 他真的是一個好人♥♥♥



下次。。。我要繼續看師婆給我推薦的日劇【醫龍】

師婆 如果你害我哭 你就慘了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