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是電腦出問題呢 還是網路有問題
我的網誌進不去 WHY~~
我也不知道 可憐的網誌 姊姊沒去看你
你要好好的照顧自己 懂沒。。。

滑鼠 滑鼠又出問題了
真是好 哼哼~~ 我這次不管他了
就拔掉插頭重插 我也是沒有辦法的
因為他那麼不乖。。。所以我也只好跟他來硬的!!

最近超迷【宮】的
還滿好笑的 我覺得。。。
女主角算可愛吧 嗯嗯~~
可以接受的主角 男主角就要加強了!!!
不過男二角還滿不錯的 再帥一點 就是我喜歡的類型嚕~
嘻嘻。。。最近都在看 宮 所以沒事 就不用叫我了唄!!!
【新發現】 我有個通病 很討厭女二角 但男二角我又很喜歡
怎麼會這個樣子呢 我應該同情男主角的啊
事實上我也滿同情男主角 可是看到配角受傷 我也很心痛耶
哀哀~~ 人心 真是難以控制的。。。

真的很容易受影響
不管是書啦 電視啦 反正大概是要用眼睛看的
只要有特別觸動到我的心
我都會哭耶。。。
我也很苦惱 怎麼會這樣呢
別人看野豬大改造
應該也不會跟我一樣哭的那麼慘吧
最後一集 就用了 四張衛生紙
而且在那之前 就狂哭 只是後來受不了 才去拿衛生紙的
很誇張吧。。。
我也這麼覺得
而且 也不是只有難過我才會哭
能夠讓我感覺到幸福的事情
都可以讓我眼淚狂奔!!!
老天爺啊。。。
收點眼淚回去吧 請把我的眼淚變成雨
讓天氣不要那麼熱 我快熱死了

今天 網誌寫的有點晚 沒辦法 在維修咩。。。
辛苦大家看完這篇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