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把宮看完了
一直覺得跟浪漫滿屋有很相同的感覺
可是一直看到快結局 又覺得 好像沒有那麼雷同
宮跟其他的戲劇一樣
女主角到最後 都會壓印自己的想法
浪漫滿屋的女主角 卻沒有
不過 這是因為 她們相處的環境不同吧
可是 我還是很喜歡宮呢。。。
最後的結局 讓我很滿意 超開心
還滿期待他們的第二部!!
女主角到最後 變的很可愛
說真的 化妝真的可以讓女生有很大的改變呢
太令人感到驚訝了!!!
現在頭腦有空的時候 都會突然想宮的劇情
啊啊~~跟野豬大改造一樣 中毒太深!!!
老天~

這幾天 一直都在看韓劇也在看簡體字
有幾個簡體字真的好難 = =
我想 看下載韓劇 可以增加我閱讀簡體字的速度
萬一 真的不幸 中文真的要用簡體字
(真的很不願意這樣 繁體比較漂亮咩 雖然筆劃很多)
我想 叫我隨便寫出幾個 我應該還沒什麼問題吧
哈哈。。。

如果 我當不成后羿 那我願意當嫦娥
因為我有把握說服后羿射死第十顆太陽!!!
好吧 因為我不是一個善良的人 哀哀~~ 
不過我滿想當善良的小女生 可惜 一出生就被污染了
善良不成啦!!!

我好想吃素食歐。。。
哀。。可是 我家的母親大人說
太熱 她不想去
ㄏㄡˋ。。人家就不會騎腳踏車咩
真是太過分了
怎麼可以這樣呢
對唄!!
女兒難得有特別的小小的不起眼的要求
都不答應我 =︿=
我好難過歐。。。
我想吃素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