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的生活 平淡無味
其實也不能說平淡無味
只是沒什麼特別的事情
要說什麼比較有趣的事情
那就是 師婆推薦我的日劇 【醫龍】超好看
忽然覺得 坂口憲二超帥~~
而且 會覺得 醫院如果不能真正為病人著想
那真的很糟糕。。。
每次看到朝田醫生動手術的時候
自己的心跳也開始加快
我想 我很融入劇情吧!!
可是日本因為世足賽 停播一天
這應該高興還是難過呢。。。

下次呢 我想看黑色詐欺
哈~我覺得應該也很好看吧
師婆應該沒膽子推薦我不好看的日劇!!

下禮拜 要去面試了呢
開始緊張了
忽然想到 我真是找死
居然還沒背英文自傳
好 明天一定要背了
我真是個不積極的小孩
不過 如果我是個積極的人
今天也不會落得如此下場吧 哈~

好吧 努力過日子唄 各位
別跟我一樣 這樣頹廢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