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想快去台南 我快瘋了
是不是我上輩子沒有燒好香
所以老天爺懲罰我
給我一個怪爸爸
我真搞不懂 我哪裡對不起他
也沒有特別不孝順
他要搥背 我也幫他搥背
要我幫他做什麼 我也沒有說不要啊
為什麼 就愛找我麻煩
只能說 為什麼當初急著投胎
不好好看一看爸爸是誰。。。
這就是自食惡果吧

昨天 我收到了准考證
准考證來了 比沒來更令我有緊張的感覺
真煩~~ 大家都在幫我規劃要怎麼去
老實說 我這個當事人 還沒有比我媽緊張
哈哈。。這就是父母心吧

這兩三天 一直偷吃 阿~~好煩 我真的很想快點瘦
但是又愛偷吃 有時候 真想把我的嘴巴撕掉 =︿=
讓我不能吃 然後快快瘦 瘦下來之後 再把嘴巴給貼回去。。。

今天 發生了一件很奇怪的事情
我看電視 看到一半 電視越來越模糊
哇靠 怎麼會這樣
難不成 我也是電器殺手!!!
結果 初步猜測 是隔壁的工地給人家挖斷線路
太過分了!! 假日耶~~美好的電視時光 就這樣被剝奪了。。。
真令我感到難過
還好 有之前燒的FULL HOUSE 陪我渡過一個
沒有電視節目的下午
只有看浪漫滿屋的我 也是看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