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 我去看我總共寫了多少的網誌
沒想到 我已經寫了60篇的網誌唷 >
哈哈~~我覺得 我已經很有毅力的
雖然中間 我看看。。。
ㄜ~三、四月份 好像在迷。。。線上遊戲啦!! ∪︿
(不是好像 是真的)
但是 其他月份 我都很努力再寫
除了我去年的12月份 因為剛剛開始這邊的新網誌
於是把好多東西都PO上來的原因除外!!!
只有這個月 因為開始很悠閒
幾乎都天天寫 好像遊戲對我來說
也沒什麼吸引力了
哈哈~~所以說 我還是個容易膩的人
真糟糕!!!

由於在家 都吃的很好
所以之前體重完全沒有減輕的狀態出現
讓我很洩氣!!
但是 從今天開始 吳小副要從新開始新的減肥旅程
BECAUSE 吳小副發現 我又瘦了1。5KG拉~~~
每次一瘦 心情就好的不得了 哇哈哈~~ 真的很開心
我離我的新衣服距離越來越近囉
民族風、小蛋糕 等我吧 我馬上就可以把你們給穿上啦

要去面試了 心情有點小緊張
最近不斷給自己 自我催眠
說我一定會上
雖然不知道能不能真的上
但是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