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吳小副的家裡 又發生了一件驚天動地的大事
雖說 家醜不能外揚 但我想 反正我也外揚很多次了
應該也無所謂了吧
話說 昨天 副爹與親愛的弟弟 說要去買披薩
身為姊姊的我!! 為了要繼續瘦身
怎麼可以為區區的一塊小披薩而受到誘惑呢!!
於是 我就沒吃了
但是 就在吃披薩的這個時刻
發生了一件奇妙的事情
那就是!!! 老母和老ㄅㄟ 因為披薩吵架了
哈哈~~夠妙吧
而且 這架吵的夠兇 夠狠 夠帶勁 ㄜ~沒有 開玩笑的啦!!
但是主要對象不是我 所以我自然閃到一邊涼快去
不過 身為衝動派掌門人的吳小副
當聽到對我非常不利而且讓我奇檬子非常給他不好的事情的時候
就會很氣 各位也知道 生氣的人 有什麼鬼理智可言呢
是唄!! 於是 我就把我的准考證給撕了
是的 你們沒看錯 的確是准考證
(當然這件事順利的解決的 雖然我本來就有下一步的對策)

於是 昨天我就在這樣惡劣的環境下 睡著了
電腦 也只玩了一個小時 害我昨天沒看到醫龍
不過今天有看到完結篇 稍稍能夠安慰我那小小的受傷的不全的心靈


雖然 經過這樣慘烈的戰況 但是小副我完全不受到任何的影響
明天照樣要去面試囉 請大家一起幫我祈禱吧!!!

p.s 我娘說 他要補充
     1.吵架的理由是 她想要多吃ㄧ塊披薩 受到制止 家裡經濟有限 不得吃太多 免得造成家計負擔太重。
     2.披薩都買了 還差那麼一塊嗎 一定要拿來當早餐嗎
     
我現在才知道 我家經濟如此窘困!! 我是不是應該節儉一點呢!?
我想 我可能不能吃早餐了 我要幫助爸爸!! 維持家中經濟 這樣才是人人誇獎的好女兒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