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吳小副的網誌時間
今天 要跟大家報告的是 面試的情況

昨天 我和媽媽一起去崑山面試
五點多出門 做六點多的火車到內壢 然後搭小舅的小車車去台南
開車的 居然不是我的爸爸 而是小舅
到了崑山才十點多 
找報到地點的時候
突然覺得 原來校園真的很大
沒有既定的私立印象
就是校園很小 設施很爛之類的
雖然 校門口真的很不起眼
我們尋找了很久 終於找到不動產科系的大樓
走的很累 而且我不得不說
那階梯真的很詭異 要一次踏完又覺得太寬分兩次走又覺得很難走
但是 他的草 有經過規劃。。。
這是可取的地方 而且 我喜歡圖書館
感覺藏書很多 希望不會讓我失望!!!
到了之後 我們四個人家一隻老鼠就很悠閒的吹冷氣
其實 我還真的不太緊張 只是 學長很奇怪 一直拿水來
害我很想上廁所
台南真的很熱 再外面一秒鐘都覺得受不了
所以我們都一直呆在休息室
我本來說要去看看校園 都變成死都不去
然後 就這樣度過兩個小時 然後 我就去口試了
口試的內容如下:
1.自我介紹
2.就讀本科的動機
3.代書的性質是什麼
4.我喜歡與不喜歡的科目是什麼
5.那我的英文呢
6.未來的規劃
都是大概 我也記不清楚了
我都竭盡所能的回答了
對於回答的內容 個人是很滿意啦
嗯嗯~~ 就是這樣囉

面試完 我們就去吃飯
本來 要去吃麥當勞
但後來在媽媽的堅持之下
我們就跑去吃肉圓
我本來要吃 意麵 旗魚丸湯 肉圓
後來只吃了 意麵跟旗魚丸湯 我那沒用的胃就飽了
雖然這樣 吃完之後 我還是去麥當勞買了四杯中可
而且要從樹林回家的時候 還買了金桔檸檬 
妙的是 我本來以為會胖一公斤 可是沒有耶
超開心的 哈哈~

雖然昨天的大吃大喝沒讓我變胖
但是 我今天還是很害怕 只吃了1/4個類似總匯的東西 但他是夾生菜沙拉
然後一顆荷包蛋 外加早上喝一杯蜂蜜。。。排便用!!

到樹林的時候 我和媽媽 把後站的服飾店逛了一圈
也買了三件衣服 都滿喜歡的
但是有一件要超瘦。。。大概要40kg吧
其他就原本的目標就ok嚕

加油吧!!吳小副~~

我要變成窈窕美少女

P.S 我要備註
          1. 小舅 請容許我叫你一聲『爸』
            because你比我爸更像我爸!
          2. 昨天因為高跟鞋穿太久 在回家途中
                               還被路人嘲笑 因為走路 姿勢太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