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我們家的戰爭平息了
但是身為孩子的我 卻也在他們休戰的同時後悔了
吵架的時候 受惠的反而是我和弟弟
不用聽老ㄅㄟ囉唆 可以安心的玩電腦 也可以很囂張的吹冷氣
BUT 他們一合好 這下美好的生活全玩完了!!
首先 因為我的多嘴跟老ㄅㄟ講英檢的事情
讓他一直對我囉唆 問我 要不要補習 (搞笑嗎?多花他一毛錢我不就得下地獄了!)
要不就是 妳真的要好好讀ㄋㄟ 不要到時候不能畢業
(我敢讀五年嗎 我能四年平安的讀完我就謝天謝地了 我也沒膽子多花他一年的錢)
再來 就囉唆什麼 英檢怎麼辦 會不會很難考 那我弟怎麼辦
真的很誇張 為什麼要杞人憂天呢 為什麼個性這麼悠閒的我會有如此奇怪的爸爸呢
說積極也不是積極 總而言之 就是怕我多花他半毛錢吧

休戰了。。。 雖然 是我叫老母趕快跟他合好的
因為我想買東西 哈哈~~
但是我真的很後悔 現在每天家裡都有他的聲音
尖銳的 令人恐懼的 吵雜的 令人厭煩的 聲音!!!!
這樣的生活 讓我苦不堪言 我真想立刻飛奔到台南 過我清靜的日子去。。。

想到台南 就想到 我的老ㄅㄟ 可能真的很不想要我這個女兒
因為他極力的想讓我獨立賺取生活費
再要面試的前一天 我跟他報備說小舅要帶我去面試
他居然過沒多久 接了一句:那個~我幫你出學費 那生活費你要自己賺
雖然早就知道這是要繼續讀書的代價
但是心情還是很不爽
但是!!老ㄅㄟ 我很想說 如果當初我能看清楚 我也很不想投胎的
YOU KNOW

今天 都是吳小副的碎碎唸~ =︿= 不對 好像每篇我都有碎碎唸
哈哈~可是 還是謝謝大家的捧場 小副我非常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