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成績單來了
真是可怕。。。
但是 我覺得 成績還不錯
哈哈~有人跟我說 面試能90分以上的很少
雖然我沒有90 但也有85以上了
很開心 我努力期待 考上的那天
努力催眠我自己 是個大學生呢!!!

昨天沒上線 完全都沒上
因為我弟說要換時間
今天都是我的 可是我想
給我ㄧ整天 我也不知道要用什麼
所以 就這樣 混過去一天吧

我想買隱形增高鞋 雖然有了高跟鞋
但是還是想要鞋子!!
因為 可以搭配衣服咩
不過我看中的那雙
都沒有店面 超爛的
所以 我還在跟老母討論 到底要不要買

最近 我爸突然對我很好
一直問我 要不要吃牛排
可是 我要減肥 真的很不想吃牛排
雖然 天人交戰
但是我還是決定 晚幾天再吃。。。
我還是很想吃直走的早餐
雖然 那家老闆真的很性格
愛開就開 想放假就放假
但是料多又實在
真的很好吃!! I LIKE


今天 就這樣了 因為 吳小副也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每天 該報告的 都報告了 所以 也越寫越少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