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真是開心 這兩天 我又和媽媽一起去敗家
昨天我們去尋找一雙 網路才找的到 很少店面有的鞋子
那雙神秘鞋子的名稱是:隱形增高鞋!!!
沒錯~我真的去買了 師婆說 我很有效率
那是因為 昨天我剛好要去買內衣
我娘說 那順便去看看鞋子 於是 我買了一雙隱形增高鞋
那雙鞋 超亮 超好看 哈哈~~
我非常非常的喜歡呢♥♥♥
而且 昨天除了買那雙 還買了雙運動鞋 是紫色的唷
嘿嘿~~而且 老ㄅㄟ他雖然只有幫我付運動鞋的錢 但是 他盡到職務了
(增高鞋是偷買的)
因為 他多幫我要了一雙鞋帶
而且那雙鞋換了鞋帶之後 亮多了
嗯嗯~~ 我真喜歡呢。。。
到了今天 我實在是很想再買雙高跟鞋 於是就在吃完牛排的時候
(今天吃的很高級 去貴族吃牛排!!!)
我們去逛街 嘿嘿~ 大概逛了快一個多小時 在我的腳快宣布陣亡之前
終於挑到了 很淑女的鞋子 很好看呢。。。。

可是論鞋子的樣式 我家附近還是太少了啦~~
真希望能開多家一點 讓我的考慮多一些咩!!!

今天的中餐 是牛排
很高級吧 是老ㄅㄟ請的
他最近突然很奇怪 一直要請我們吃牛排
為什麼呢!? 我也不知道 拉拉~~
今天的馬鈴薯沙拉 好酸。。。真不好吃
可能那個做沙拉的人剛失戀 所以不小心醋放太多
物價直直漲~ 當然餐飲業也只好自己節省成本囉
不但漲價了 而且連玉米濃湯的料也少了
我真是難過 沒關係 還有水果
老ㄅㄟ今天去吃 我看 是專門吃水果的吧
光百香果 就吃了快十幾個了 不知道別人看到 會做何感想
不過 他應該也不能怎樣吧 因為它是自助式的咩

今天我的雙腳也是非常的累 哈哈
我會努力讓我的腳習慣鞋子的!!!

忽然想到 因為留言板改版了 所以我又很想弄了
請大家多多去留言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