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該死 這爛電腦又中毒了

我的笨弟弟 一直跟我抱怨

抱怨個屁啊。。。

會lag 我用也會ㄚ 又不是我用就不會

真是受不了 跟老ㄅㄟ一個樣

什麼不會就一直煩別人

然後 最重要的是

做姊姊的 又當炮灰 被犧牲了

明明昨天最後玩電腦的不是我 為什麼被罵的卻是我

真是不爽啊~~~


可是 這電腦真的很遜耶

防火牆到底有沒有在防啊

真的是爛的要命

連我只是打個字 也都覺得很lag


不知道 崑山什麼時候會給通知說推甄錄取

哀~超想趕快知道的

免得一顆心懸在那邊 不上不下的


最近 好像有點焦燥

沒辦法 環境逼迫的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