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情真是HIGH到不行
為什麼呢!?
答案是因為 吳小副考上啦!!!
嘿嘿~~ 今天的我 一整天心情都很好

因為考上了 老ㄅㄟ的囉唆之言也隨之而來
一直囉唆什麼 到那邊要好好讀書啊 要和阿公他們聯絡感情啊
老ㄅㄟ應該是想叫我把小姑的財產給奪走吧。。。
不然怎麼如此積極叫我和他們聯絡感情呢!?
但 這一切都無所謂
反正時候到了 我人在台南 他也管不到我 哈哈
我都規劃好我的大學生活了
要參加社團拉 一定一定要和同學跨年
說出來大家一定不會相信 18年來我完全沒去跨過年 =︿=
我真是可憐的孩子。。。
沒關係 這種苦日子要結束了
以後我要出去 就不必報備了!!
哈哈~~ 而且 錢也是自己賺自己花 拉拉~~
偶爾a一下姑姑們 我想他們應該也不會介意

我終於找到我最愛之鞋的品牌網站了 哈哈~~
真開心

我有放在網站連結那邊 大家可以去看看
嘿嘿 其實那就是我買隱形增高鞋的牌子啦

自從我確定考上之後 我爹非常的熱心
一直幫我想哪裡比較好 在那邊需要什麼生活用品
讓我覺得。。。他是真的為我好 還是想要我趕快去
一下子擔心我 要燒光碟沒有片子怎麼辦
一下子又擔心我 衣櫥要怎麼辦
再來又煩我說 印表機怎麼辦 那紙要怎麼辦
但是 一切都不用煩惱。。。
片子 有
衣櫥 也有
印表機 還是有
紙。。。都有印表機了 還會沒有紙嗎 搞笑
讓我覺得最可愛的 是我親愛的媽媽
前幾天 他突然語重心長的跟我說
《其實我很矛盾 希望你去 又不希望你去。。。》
這句話 感動到我了 但是 我還是會去 哈哈~~
四年而已咩 忍一忍就過了!!!

親愛的台北,四年後再會了!

完全是分享我愉悅心情的一篇網誌
下禮拜一就要去報到了
親愛的孩子們 不用擔心 姊姊我還是會回來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