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起個大早,去找我們的蘇西!!!!!!!!!!!

他整個很可愛 XD

拖他的福,我民法看了好久才看完...

下午,小葉子找我去麥噹噹吃中餐!!!

在麥當當遇到一家很奇妙的父母,小朋友不會游泳很糟糕嗎!?

還是他們是國家級的游泳教練!?

看起來也不像,一直教訓小朋友說該怎麼游泳...

還一直罵他怎麼都學不會。

這樣那個小朋友會想學才有鬼呢~

吃完中餐去牽車,小葉子看到小黑的車,又看到疑似小邁的安全帽。

仔細去看,ㄟ黑~ 真的是他們倆個耶!!!

原本我還很疑惑,小邁不是說去考試,怎麼那麼快就回來...

仔細想想,台南到高雄也不過ㄧ個小時多吧!!!

就像從我們家到台北市大概也只要四十幾分鐘... 嗯嗯~~

一天來回咩!!!!!!!!!!!!!

之後,我說 今天我想帶蘇西去洗澎澎~

小邁和小黑也說要一起去,所以我們先回去學校,找可愛的蘇西~

順便他們也稍作休息。

(是說,我得到重要消息:明年的經紀人考試沒有選擇題 囧rz)

然後我們就去帶蘇西洗澡~

是說,我們怎麼傻傻的要在那邊等蘇西洗好呢!?

原來是可以先回來的,因為有順序~

等洗好了之後,葉子帶我去把蘇西帶回家,太可愛了啦!!!!!!!

而且蘇西整個超香的!!!!!!!!!!!

齁齁齁~~ 毛也軟軟的~~~

只是他整個很愛鬼叫鬼叫的 >"<

套我們家如意的一句話:他很愛哭...

晚上,我們就在玩弄蘇西之中度過!!!!!!

是說,我本來要讀經濟的 囧 囧 囧

經濟整個也太難了吧!!!!!!!

這個晚上,因為太無聊!!! 所以到小摳家睡...

X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