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行程滿滿滿~~

早上去買了準備跨年的行頭 & 過年要穿的衣服,還有要帶去台南的禦寒衣物。

毫無顧忌的買東西,那種感覺真好


好期待跨年。

好期待姐妹們第二次的聚會
 



下午回到樹人。

跟大老闆抱怨好多 >"<

我說我已經很低調,可是怎麼還是有被排擠的fu~

大老闆說,搞不好我的低調在別人眼中還是很高調 ( Orz ...有可能嗎!? )

我們還有去看榜單,嘲笑每個人的照片 XD

整個很沒良心,哈哈哈~~

我說,我這次期考成績還不錯。

老林就一副不相信的樣子,說我以前都在睡覺、要不就在玩...

(  老林專門來打擊我的啦!!! 人家沒有睡覺啦! 在玩到是有 = =" )

一直說我一定是作弊,要不就是發神經,不然就是被車撞 orz

(齁...人家上大學有奮發圖強啦!!!)

我們還找了孟媽(聽說她很懷念我的紫薇,他一直說是我們讀書讀瘋了!!)

小公主國文老師(她一直不相信我現在都走氣質美少女路線)

體育老師

她說,我選的羽球,是三大易當排行榜之一。

聽完心都涼了一半,大老闆叫我去選撞球。

可是阿汶他們都說不好,因為我如果打撞球,老師可能要先把我抬到撞球桌上...

(有那麼誇張嗎!?)

一下子,時間又溜走了!!!!!! 到了我們要去BONGOS的時間。

一到了公館出了三號出口,就看到春春她們~

六個小瘋子大叫,媽呀~ 大家也變太多了吧!!!!!!!!!

我們就一路大叫,大聲聊天,太開心了吧~~

(春春他們一直嘲笑我 >"< )

在姐妹們面前整個就很沒形象!!!!!!!!

在bongos的時候,我踢到他們的地毯...

在姐妹們面前,整個就是毫無戒心,也不會考慮到有沒有形象的問題。

大家都有共同的問題,那就是對大學同學"很難交心"

吃飯的時候整個很High~ 原本我一直吵要拍正餐的,結果聊的太高興,都忘記了...

吃完大家開始講鬼故事,媽呀~已經很冷了捏!!!!!!!!! 聽的時候整個從背脊涼了上來...

八點多惠淳才到,整個也太慢了吧!!!

我一直很緊張,還很壞的催促她吃快點,因為我想和大家一起回家>"<

結果最後還是沒辦法跟大家一起回家,因為麻和郁薇惠淳要去逛誠品。

我們四個,就先回去了。 (春、阿汶、姵瑜、我)

坐捷運的時候,我就跟春春她們說我最近很會掉頭髮,他們又開始嘲笑我了啦 >"<

而且春春又想到我的小門牙 = =+

於是又被嘲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