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的生日,收到了很多人的祝福。

非常的開心~
You are very intimate

我的生日,不需要很多禮物 不需要大肆慶祝...

我只需要一句『生日快樂』,我就會真的很開心。


這次的返鄉之旅,要感謝很多人。

感謝大師要回台北,又帶我買票什麼的。

也感謝達人!!! 不辭辛勞的帶我到火車站,雖然過程快的讓我稍微受到驚嚇。

昨天整個很囂張,十點才去上課。

算翹課嗎!? 不算~不算~ 我還是有去上課的!!!!!

拎著大包小包,本來想說進教室要悄悄的 偷偷的 安安靜靜的 溜~進去。

可是!!!!! 該死的三峽牛角塑膠袋,發出 頗大的聲響 媽呀~驚動老師了。

於是一直被老師開玩笑,忽然發現前途一片黑暗 我大概已經被建築學老師給記住了。

上完經濟,我們就去宿舍等大師。

大師動作真的很慢捏!!!!!!

達人提著我的行李,應該很重。可是,回去會更重...。

一路上,載大師的同學騎的有點快。
(對我來說超快的吧!!!)

達人也一路追趕。
(說追趕有點誇張,想趕上他們倒是...)

終於 驚魂之旅 結束了。 到了客運總站~ 再次的"感謝達人"


等車的時候,大師整個很搞笑,說要買"樂透"。

可是找不到賣樂透的地方,於是買了兩瓶飲料回來 XD

連娘都覺得很瞎!!!!!!

昨天的車程跟上回比起來真的差很多,也太久了吧!!!

可能是一直繞阿繞的關係...然後又被娘的烏鴉嘴說中了"塞車"

好不容易到了板橋,死小鬼們不知道怎麼搞的。

大冷天、又下雨,坐公車就不能站一下嗎!? 

害我錯過之前的公車....
(不過802也排的太長了吧!! 有誇張到)


今天很早起床,不是睡不著,是床也太軟了吧!!!!!!

睡的我四肢痠痛,我家的床真好睡

棉被也是香噴噴,家裡也是亮晶晶~ 回家的感覺真好。

* Windos的視窗攔截系統真的很機車,亂攔一通。
  好險貼心的PIXNET有自動存取功能,不然剛剛一定很想撞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