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前天 我終於回到台北了
隔天 我和老母 就殺去街上買衣服
雖然很趕很趕
為什麼呢 因為 老母是用買水餃的藉口出來的
所以 我們就匆匆逛了幾家
我們先去看一家平常很少很少進去的服飾店
卻意外的看到兩件很想買的衣服
(BUT 我昨天要去買的時候 老闆卻沒開門 可能前天烤肉烤的太HIGH 沒力氣做生意吧)
後來進去菜市場逛
(說到這個我就氣 平常我不能去菜市場的時候 有那麼多好貨 我好不容易回來了 可以去了 卻一件好貨都沒有 真是瞎耶!!!!)
逛呀逛 真的是找不到東西了 於是我們就乖乖的去買水餃
買完 就到NET 逛逛 (我們這邊服飾店很多吧! 哈~)
結果到NET看到童裝 超心動的耶
我跟我媽就在那邊挑童裝(兩個為童裝瘋狂的母女)
而且 我真的能穿唷!!! 花哈哈哈~~~
試穿的時候真是HIGH到不行捏~
而且真的感覺到我有瘦 嗯嗯~~
不過那時候真的是午餐時間
我們卻再外面逛了一個多小時 所以 趕快去付帳之後 就閃人了
趕回去的時候 還一直想理由勒~

那天的下午 我們去阿嬤家♥

小舅不知道去哪裡變出智慧毛(聽說其實是牛毛 因為牛毛比較好拔)
希望 我真的能夠因為有了智慧毛多了許多智慧
(重點不在於我 重點是 小鴨鴨姐姐看到之後 又再說 她沒人愛了 囧rz 那我又能怎麼辦呢!? 分一半毛給小鴨鴨姐姐!?)
那天 除了值班的小就 大家都拼命的鼓勵我...尤其是大舅
他說 要我去買六法全書(小本的就好了 姐姐我看到大本的也是會瘋掉)
把民法的法條都背好(我就說咩 民法課怎麼光看例題 當然是要背法條咩)
然後 可以去考考看代書
反正那算是普考 我這種學歷就可以先去考考看(目前最高學歷還是只能說高職吧 嗯嗯~~ 因為大學還沒畢業的說)
Anyway 大家那天都非常積極的鼓勵我 我也突然很想積極的實現我的目標(自己開事務所 然後每個月只給老ㄅㄟ三千元 XD  雖然到時候我一定不忍心 但是這至少可以當成目標來源之ㄧ咩)

我決定 十月十日國慶日再回台南了 Because 我真的訂不到和欣的車票 禮拜一的車票.... 所以也趕不回去了 那還不如慢慢來 了不起只是要上個微積分 怕屁呀!搞不好老翁還覺得很感動 就說 "孩子 你這麼勤奮向上 這學期都給你歐啪啦"那我不就賺到了~~(竊笑ing) 很多人大概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不問問火車
原因有二:1.我覺得一定沒有火車票 我死都不要用站的 很遠 我又穿高跟鞋
            2.我沒錢了 囧 買衣服買掉了啦~~~(唉唷 把以前不足的買回來咩)
嗯嗯~~ 所以迎新就算了吧 我也懶的去 一開始也不打算去 拉拉~~

昨天 我和老母又藉口說我想買牛仔小褲褲 去了衣時代
(是真的要買褲子 不是唬爛耶)
結果發現那邊的褲子 沒有一件是正常的 有故意刷白拉(想讓我臀部變大 門都沒有!)要不就是縫亮片 還有弄毛線 最可怕的是上面繡花花草草
真是驚人的牛仔褲區壓....
於是 我就買了一件 禦寒小外套(學校的空調很奇怪 不是熱的半死就是冷的要命)
自從瘦下來 超想知道自己的腰圍跟臀圍 於是我就跑去跟那邊的修改衣服小姐問說 我可以量我的腰圍和臀圍嗎
她就一付很不爽的樣子幫我量....腰圍
量完就冷冷的 小聲的說 24 大概要穿S或M吧
可是她說的很小聲呀 我就問說 多少
她皺起她的眉頭說"24呀"
囧 姐姐我受到驚嚇 於是還沒有量臀圍我就跑掉了 XD 標準的卒仔!!

每次買個衣服 都要先藏在外面 等我爸在後陽台或是頂樓的時候 才能偷偷跑出去拿 好刺激 好辛苦 好可憐 好悲慘 好悽涼....囧 沒有好悽涼啦 哈哈~~
只是 應該沒有幾個家庭會跟我們一樣吧
又不是買不起 還一直要我們省省省 真的要幫他省 又再囉嗦....
好吧~今天的網誌 就先到這裡了
今天下午又可以去阿嬤家囉 因為小舅終於休假了
他說 他要帶我去買小六法!!! 嗯嗯~~ 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