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在家 我都沒有碰到電腦
老原因。。。我老ㄅㄟ不爽 又拔掉電源線
所以大家都沒辦法用電腦
不過沒關係 本來我在家用電腦也只是打個網誌就沒用了
而且回家 本來就是要跟我媽他們聊天
所以有沒有電腦都沒差

但是 對於我老ㄅㄟ生氣的原因 我真的是無法理解
我要開始說故事了。。。。
事情 發生在十月8日的上午
我們要去拿我的車票然後去阿嬤家
結果 因為我碰過我老娘的包包 我老娘的慣性又發作了
(他的慣性是"物歸原處" 就一般而言 是十分良好的生活習慣)
她的錢包忘了帶 所以等於是白跑一趟
就在那個時候 恐怖的事情發生了
我老ㄅㄟ突然爆發 說我們都是拉機(他當然用台語說啦)
只知道一隻嘴嘎嘎叫(嘴不拿來說話跟吃東西 還能有什麼用途!? 呼吸??)
然後 還摔了我要給小舅看的書(我的愛之書 天使與魔鬼)
一直在那邊叫囂說 開車很累什麼的(坐的人屁股也會痠耶)
總之 他就是很白木就對了啦

回家之後 我就覺得 很慘 很可悲 很可憐
就自己在那邊以淚洗面
老ㄅㄟ可能覺得有一咪咪那麼的對不起我(雖然我覺得不可能)
然後他就幫我去拿車票
(突然懷疑 他是故意的 因為本來六法全書是他要出錢 現在變成我要跟小姑姑要 那順便買惠普的事務機好了 那也算學生用品)
於是 我和媽媽跟我老弟 度過了算是愉悅的下午(至少可以聊天說話)
然後那個始作俑者 就自己一個人用睡覺來渡過整個下午

到了昨天 冷戰情況突然急轉直下
媽媽跑去跟老ㄅㄟ攤牌 哇靠 兩人吵的激烈的勒
(但是在我眼中只有中等程度而已)
但是 我有個很深的疑問 為什麼 吵架都要遷怒都我身上???
我難得回去耶??? 不歡迎我也罷 難道就不能讓我安靜的在旁邊觀戰嗎???
我老ㄅㄟ就一直想趕我走就是了 我本來就是等著今天跟我老母逛街
才不鳥他勒 花哈哈~~
然後他說他要退票(本來我還很不想到三重坐車說)
結果我票拿給他 他也沒退呀 搞屁
下午的時候 他就故意在那邊哀來哀去
BUT 我們都不管他
這件事 是他一個人搞出來的

今天早上 就在玩99還有接龍的愉悅心情之下 畫下句點
從玩牌就知道 我真的很衰 玩99輸
都拿到爛到不行的牌 接龍
還好我陷害了拿老K的人
不然我大概又是最輸的。。。慘死了

於是 我就到了今天下午 才坐車回到台南
自己一個人坐車 真是驚險無比
本來以為到了新市 結果其實只到麻豆 哈
因為都是下交流道咩 我怎麼會知道是哪個交流道

今天的內容 全部都是抱怨耶 真壯觀。。。。
哈哈~~ 打出來 心情好多了
明天再去告狀+要東西 我心情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