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整天 回到家超晚的
不過 我老ㄅㄟ很好心的來帶我
而且 居然還比我早到耶
我本來還以為是我要等他們
什麼時候 他變的那麼愛女兒????


第一次自己坐客運喔
很害怕。。。 因為又是第一次~
而且 等超久的 我六點就到車站 結果七點半才坐到車
雖然 我是買六點半的車 至於為什麼那麼早到呢
那是因為 我表妹昨天是半天(可惡 我們居然是全天)
所以他很早就到了台南 然後姑姑很快的順便來帶我
結果是 我超級早就到了車站
到了車站的我 很無聊 又不想吃東西(其實是因為熱量都很高)
然後我就買了蔬果579~ 可是 我居然十分鐘就把它喝完了 囧
我就很擔心 我會狂跑廁所 哈~~ (果然還沒上車我就跑了兩次洗手間)
在等車的時候 我就在外面看人群(因為 我很無聊 後車大廳又很冷)
很多人是現場買票 買到11、12點的車 好慘(姐姐我聰明 早就訂好票了)
還有人趕車的時候 一邊跑一邊唱"九條好漢在一班"(這個很妙)
每個人也都扛著大包小包 可是明明就只有五天呀
帶那麼多東西 也是要扛回來吧 很重捏
好險 我的行李就只有兩小袋 哈
可是 回去就很多 Orz

昨天 再學校發生一件很奇妙的事情
那就是 突然有同學找我拍照 WHY~
我也不知道 哈哈~ 要拍 就來吧~~
可是 他好高 我後來還跑去問他幾公分(有183耶!不是那個183 是183CM)
這是昨天唯一一件讓我覺得很妙的事情

我昨天撐到最後一節唷 我想反正是六點半的票 也不用提早走 哈
於是 就聽國文老師講語文 嗯嗯~~ 他有說到台語
又是我的死穴 然後我就說 我不會台語 雖然我是台南人
(我就是不會 咬我嗎)
183同學說要教我 然後我就回答說:不需要!!!
哈~ 會很無情嗎?

其實 我已經有六年沒有跟男同學說話了
因為我之前都讀女校呀
好險現在不是 結果我跟我昨天以前唯一認識的男同學說這件事的時候
他還很驚訝
說到那個同學 他很厲害 班上有一半的人他都記起來了
我只記得 不到十個人吧 哀。。。
我會加油的!

立定新目標:趕快背起來同學的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