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懷疑 就是同一天寫的 怎麼樣 有意見嗎 ˋ_ˊ
今天 我依然遲到了 為什麼我每天都遲到~~~
雖然不會很久 差不多五分鐘而已 但是 頗尷尬。。。
我知道我今天會去圖書館還書 我還特地提早15分鐘出門
結果 該死的。。。
我還是遲到了 囧。。。WHY~ 我也不知道 總之 遲到了

微積分的老翁 真討厭 當我帶課本的時候 死都不用
叫我們回家自己看
結果我想說今天不用課本的時候 他卻使用了該死的微積分課本
好險 我旁邊是學姊
他應該把我當成學姊 所以沒有問我我怎麼沒課本
因為學姊他們好像還沒拿到課本的說
學姊救了我~~~

回家之後 接著的行程 當然就是洗衣服還有去工廠
今天洗衣服很順利 沒有像上次一樣那麼可怕 我還以為洗衣機壞掉勒
去工廠的時候 騎著我的淑女大鐵馬 雖然風推我
但是騎的很輕鬆 大伯母也在那邊 所以我跟她聊天
她是個滿能聊的人 她說 我很搞笑 因為我跟她說
燙頭髮的染劑 很像把十顆皮蛋同時倒在頭上
所以我不太想染頭髮
她就說 我很搞笑 囧 這句話很搞笑嗎
然後 我們聊到我要回去的事情
哀。。。聊一聊 我居然很感慨
差點又要哭。。。真不懂我的淚腺怎麼那麼發達 是唄
我們就這樣聊呀聊的 過了一個小時之後 我就想回去了
一方面 是我想吃東西 哈~~
於是 我就騎著我的淑女大鐵馬 可以說有點順利的回來了
可是 回來的路程很艱辛 因為是逆風 所以腳很痠
可惡!!!!
我還去了美華泰一趟 為了買兩個小瓶子
差點讓我找不到腳踏車
故事是這樣發生的:我腳踏車停好了 進去買東西 買完出來卻發現腳踏車不見了 原來是有人把我的腳踏車移到旁邊 可是 明明有那麼多空位 為什麼一定要跟我的腳踏車搶呢!? (百思不解)
這樣他不是多此一舉嗎 那個人的思考真複雜。。。
於是 在我半信半疑(我怕我騎錯車)的情況下
我就騎回家了~ 非常順利的騎回家了

終於明天可以回家了
不過也得帶大包小包去上課
明天的課又該死的多 書又重
哀~ 無奈呀~~~
我只能努力祈禱晚上不要塞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