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因為我睡不著 所以很早爬起來
是因為我覺得今天想做的事情太多了
上完微積分(哈哈 今天下午沒課) 我想去工廠 但是又想洗衣服
所以就決定 早上把衣服都弄好 回家的時候 就直接把衣服丟進去
然後就騎著我的無敵小鐵馬 找親愛的姑姑去 哈哈~~
我真是一個有效率的人(得意的笑)

昨天 有可怕的連三會計 (囧 昨天的我是怎麼活過來的)
然後有一個學長 就坐在我們旁邊
於是 我們就開始聊天
他說 他是很混的學長
他說 他的會計 已經連當三次了(囧 他才大三耶 我是從這邊加入話題的)
他說 這次再修不過 就連當四次了(這個數字不好吧)
他說 他們之前的會計老師 是憑印象給分(真好 這種老師給我 我一定歐趴)
他說 他其實都有去上課 只是很不認真(老師還有給50分 XDDD)
於是結論出現了 他這次要修過 才能安然畢業
否則我看 他的學分可能修不完吧 好慘的學長
他。。。看起來好像永遠都睡不飽的樣子
嗯。。。很有笑點的臉
雖然他說 他很想睡覺 可是我覺得 他不想睡覺看起來也是很想睡
哈~~~
總之 我皮要捏緊一點 對於會計 囧rz 我會加油的

但是好可怕 會計久沒練習 很多東西都忘光光了
之前在學校 雖然不會會計 但是很多基本的東西都常常練習
所以都很OK
果然 前人的話都是對的『會計會計~快快忘記』
我會努力把它變成『計會計會~記的快快』

明天就要回家了 明天東西又很多
我昨天有去拿車票
拿車票的時候心裡還莫名的緊張了一下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緊張
拿票給我的是一個女生 長的普通的女生
所以不要以為是因為我看到帥哥而心動
他的車票長得好詭異 長的很簡單
長的很不像車票耶 哈~~

因為昨天的車票之旅 所以我知道FOCUS在哪邊了
也知道新光在哪邊了
原來都在火車站那邊咩
嗯嗯~~

小秀秀呀~ 不是想看SNOOPY嗎
下次我們一起去專賣店 哈~~ 因為我知道怎麼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