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花費不高』 這句話 很多人跟我說過
我表妹說過 我在網路漫遊認識的人說過 我姑姑她們也是這麼跟我說的
但是 自從我上課以來 我每天帶100元出門 有剩錢就算不錯了
實在體會不到花費不高的意義
但是 我真的覺得我沒有看到什麼實質性的東西
然後錢錢就不見了
$~~~
仔細想想今天的生活早餐吃了薰依草佛卡夏夾培根蛋=40<滿好吃的 哈>
             半糖豆漿=10<豆漿是公訂價嗎 到處都是這種價錢>
中餐 吃了7-11的桃木燻雞=18<便利商店肯定都是這樣的>
晚餐 買海帶*1 豆干*2=15<台北也是這種價錢壓>
一天過完之後 我就只剩18塊。。。
那不就跟我在台北一樣嗎!!!
而且 今天的中餐還是因為不想吃東西所以才買了小御
想說填個肚子就好

燙青菜 不會因為在南部就自動降半價變成15元
還不是跟台北一樣都馬是30元

我最愛的土魠魚羹 並不會因為在台南吃就變成20元 依然是30元吶
<魚土←我不會唸~~ 請高人指點我 囧rz>

總之 不管在哪裡 錢的花費都是很兇的 除非我去越南讀書吧 XDDDD

今天 聽到晴天霹靂的消息 那就是 下禮拜四要考經濟 囧
才剛玩回來耶
就不能讓我們休息一下嗎
哇。。。只好先趁這幾天趕快讀了

說到玩 我就想到 我想要一台數位相機很久了
老ㄅㄟ都騙我。。。
說要買一台新的"給他自己"
舊可以給我。。。
結果錢拿去買新電腦了
活該拉 愛亂上網吧 哼哼~~
不過這樣以後老母就可以盡情的跟我暢談了
哈哈 這也算是賺到啦

今天的不動產是用網路教學 Orz
我又白帶書了 可惡!!! 早知道真的不要帶 阿~~ 很重捏
不過真的滿新鮮的~~
雖然螢幕跑的有點快 我來不及抄完就跑到下個小節
但是因為可以重複聽 所以就還OK 嗯嗯~~
滿有趣的耶
而且還可以提早回家 哈~

下午的時候 游企鵝傳了一封簡訊給我 說他很無聊 問我們什麼時候回台北
我就跟她說 我不能回學校 因為我星期一就要回台南
她又傳說 我們沒連假嗎(怎麼可能沒連)
我就跟她說系上有活動呀
她就說她以為我可以回去學校 可以看到我
真讓我感動 游小鵝沒忘記我捏 寶貝~~ 我們要永遠當好朋友!!!
雖然我很少傳簡訊 但是我會記得寫信給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