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我一直在思考 我的身體 到底是由什麼組成的??
水!?肌肉!? 我覺得 都不是。。。
組成我身體的結構似乎是鐵釘之類的東西
不然 怎麼我星期一的體育課後遺症到現在都還沒好~~~
我感到臀部酸痛 肩膀疲憊。。。
它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好~~~
想到這個 就想到我可憐的小腳兒
它也很慘 記得之前曾經跟大家說過我的小腳兒起水泡
那個水泡 非但沒消 還有餘水殘存
於是 我昨天就把它剪破了(會有人覺得噁心嗎!?)
也順便把可怕的皮剝掉 所以 今天就變成"掰咖小姐"
好險今天沒有出門 不然 ㄍㄧㄥ在那邊 硬走路 實在很痛苦 哈~

住在姑姑家 也要滿兩個月了
我總覺得 她應該潛意識覺得我很煩
Because 剛到的時候 什麼都沒有 所以常常叫她帶我去買東西
後來 學會一丁點小烹飪 常常要她幫我買點菜
最近 又到了開學的時刻 書錢 班費 什麼都要繳 囧
而且我還會要她。。。不 是拜託她 帶我去家樂福
搞不好她覺得 養一個我比養十個我表妹還難。。。哈哈~~
沒辦法 因為不是家裡 所以很多事情都很不方便咩
像今天洗衣服的時候 我在後面默默的弄衣服
她就一直說 你還在後面拉喔。。。
可惡 我就是喜歡我的衣服挺挺的 不然是要怎樣 >"<
然後她就覺得我很龜毛

今天 又發現一件晴天霹靂的消息
那就是 車票是 哪裡下來哪裡訂
EX:我要從台南上去台北 我就要從台南訂票
相反的 我要從台北下到台南 就得從台北訂票
所以我覺得 好麻煩
很不想訂回程車票捏 乾脆 等那種補位的好了
反正九號 應該沒有很多人會下南部吧
應該拉 哈~~

再度到了我不得不睡的TIME了 大家晚安囉~~
希望大家都有個好眠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