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覺得 台南的 『老 ㄅㄟ ㄅㄟ』 很變態
前幾天 我要去上課的時候 走著走著
突然有個騎腳踏車的歐姬桑 面帶微笑 一直盯著我 直到他騎過去
囧 怎麼回事。。。。
那樣也就算了 今天更可怕
吃完早餐的我 悠閒的要去上課
因為今天是三、四節才有課 而且還是軍訓
於是 我懷著愉悅的心情去上課
結果 經過其中一個小巷口的時候 有台卡車要經過
我就想 反正我走路那麼慢 他開車比較快
那就讓他先過好了
然後我就停下來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他經過的時候 突然睜大眼睛看著我 哇靠。。。怎麼回事
我得罪了他嗎 我還讓他先過耶(我真的嚇到了)
於是我就趕快繞到後面走 走的時候 他還停下來
結果 我還怕說他想倒車撞我 於是走更快。。。
這件事真的有點可怕 而且他的眼睛好噁心 =︿=
經過可怕老ㄅㄟㄅㄟ的事件之後 我繼續走著
結果就有一個 體積有點龐大的女士騎著她的歐兜麥
硬要擠我 真的很奇怪捏 紅綠燈明明就是紅燈了 她擠我有什麼用
還不是不能過 害我還要在夾縫中求生存 真的很慘
結論:1.台南的老ㄅㄟㄅㄟ很奇怪 今天的體積龐大女士也很奇怪
        2.搞不好是最近運氣低迷 結果因為我前天腳受傷 所以我逃過一劫 哈~

電腦老師 終於被我們班搞瘋了
才上我們班第二次課 他就變臉了
這該怎麼說才好呢 我只想說:老師 我可以回家嗎
而且我覺得 我們的電腦老師很像三隻小豬耶
哈哈 這樣說好像很不禮貌捏
可是我真的覺得很像咩。。。
cc~ 真有趣。。。

今天軍訓老師跟我們說真的有連放五天耶
超高興的
我馬上跟我媽說 我可以禮拜一再回來
因為有迎新 哀~ 老實說 我真的很不想迎新耶
反正 新總是會變舊呀
算了系費都繳了 不去白不去 希望明年也有連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