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 得知了最新消息 好像 有可能放五天
雖然沁學姊跟我說 是真的連放五天
BUT 我今天在學校都沒聽到的說
真奇怪 不過 我要相信學姊!! 學姊永遠是對的

昨天 我穿了蕾絲小白鞋去學校走一整天
腿沒有感覺要廢掉的感覺 但是 回家之後發現 事情大條了
我可愛的小腳丫起水泡了 囧rz 而且 右邊的水泡 還破掉
洗澡的時候 就有點給他刺痛捏
沒關係 我會克服的 蕾絲小白鞋真的很可愛耶
哈哈~~

昨天也是社團展 我去看了之後 都快瘋掉了
我們學校的社團 真的很糟糕耶
還是因為我沒有看到高潮的地方呢???
總之我後來想通怎麼大家都沒有參加社團了
因為真的很糟糕 哈哈
本來還想說 大學生咩 就是要參加社團增進些人際關係
結果 那A安捏~~
不過沒關係 沒有參加社團的我 一樣會把生活過的很充實的

『星期四』 對我來說 真的很詭異
從國中開始 星期四 課特多 考試特多 課程又討厭
高中 更是 會計 經濟 數學 都喜歡擠在星期四
本來以為 大學終於可以擺脫星期四的魔咒
沒想到 一樣很糟糕
星期四 是整個星期來課最多的一天
也是書最重的一天 到底是搞什麼鬼!!!!
哀。。。。
我還託了親愛的小秀秀 先幫我帶民法回去他的宿舍
星期一再帶給我

民法老師真的好討厭~~~~
我不討厭民法 反正法律就是那樣 硬的要命 死都不會變通的東西
可是 老師很煩捏 就是煩 不要問我為什麼

昨天。。。不 算是今天早上 有多早呢 凌晨00:00分的時候
我打電話給客運公司訂票 很誇張吧 哈哈
本來想說當第一個 沒想到居然有人比我更早 太強了
所以我劃到第三個順位 不過也不錯啦 哈哈
代價是 今天全身痠痛(體育課後遺症)外加 精神很差
然後 今天的課又讓我很沒勁 整個人跟一灘死水一樣 毫無生氣
累爆~ 覺得整個人快廢了

今天 開始收書錢 很不幸。。。歐不~是很幸運的 我旁邊坐了總務
哈哈 他一直提醒我 然後又一直拼命的算錢
當總務 真的會有強迫症。。。
然後 我就覺得很對不起他 囧
好咩好咩 我明天就交。。。別催我啦!!

可愛的小網誌 就先到這裡了 雖然有很多事情想寫
但是可以慢慢來 哈哈~~ 感謝大家用了你們可愛的小食指點近來看我的小網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