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舉行了每個學校 每個系 都會做的大事 通常來說 好像是抽學伴
但是 我們似乎叫做 "認親大會" 總之 就是找學長、學姊的大會
一開始 茫然的我 走到了廣場 結果要找同學 還找不到 於是就到櫃檯
剛好 有人叫我簽到 那我就簽了吧 於是 我領到脆笛酥一小袋 還有多采多姿ㄧ罐
為什麼是脆笛酥呢 這個 我也不暸 但是 我知道為什麼是多采多姿
因為 學長姐們 希望我們的大學生活 能像飲料一樣 千變萬化 多種口味 充實生活
嗯嗯~~ 然後 我就抽了我的學長、姐 我抽到了學姊喔~ 嘿嘿~~
抽到之後 我努力的尋找同學 終於 在我苦苦的找尋之下 我找到了
然後 就進行活動了
系會的人 很心機 歐不~ 是很熱情的說 我們如果三分鐘之內沒找到我們的學長姐
要處罰 囧 我當然不想被處罰
於是 我努力的尋找 第一個 不是 第二個 也不是
第三個 耶~~~ 是耶 我的學姊 人超好 字寫的也漂亮 也很健談唷
我們很像姐妹 哈哈~~ 而且 我們有互補作用 嗯嗯~~
總之 我非常喜歡我的學姊
而且 今天跟他超級有緣的(這應該是視網膜效應拉 哈~)
我要去上洗手間的時候 有遇到她唷 她還陪我去耶 我的學姊超好 又會照顧我 真幸運~

當然 認完親 系上一定會舉辦一點活動 讓我們彼此熟識一下
於是 就玩點小遊戲 第一個遊戲 真的很難玩 我都搞不懂
完全是在狀況外 囧。。。 總之 雖然有處罰 但不是處罰我們就好 XD
後來 玩了一個遊戲 叫做"拳王" 你以為是跆拳道嗎 no
你以為是第一神拳嗎 no
其實 就是簡單的 剪刀 石頭 布。而已 第一輪 我十分順利的晉級了
當了拳王(天呀 好man的fu 可以改成拳后嗎!?)
第二輪 我敗了 無所謂 反正已經拿到一支可愛的棒棒糖


第二輪 是我學姐的朋友獲勝了 她也拿到一支可愛的棒棒糖
最後 主持人 又很心機 歐~不是心機 是熱情的拿出最後一支棒棒糖
說要讓我跟學姐之朋友(其實也是學姊)猜拳 最後 我輸了 哈哈
學姊的朋友 就把第三支超級可愛的棒棒糖
送給了學姊~~
嗯嗯~~ 這就是今天的活動經過 好吧 我有省略一些
比如說 中途我們想溜走 跟學姐去吃飯
但是 被系上的人攔截 哈哈 所以計畫失敗
還有 遇到一個一樣是北部但是很ㄍㄠ ㄨㄟ的學長
大概 就是這樣吧 我。。也想不出來有什麼可以讓我繼續說的了
哈~~

明天 有社團展 真開心 我想參加社團 這樣大學生活才有夠精采的感覺

還有圖書館 明天想去借書 哈哈 雖然那台很先進的借書機我不太會用
但是 應該ok吧 我想如果有別人告訴我一次的話 就很ok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