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為了回家的事情 跟老母 稍微研究了一下
結果我老ㄅㄟ又在那邊機車了
我想坐什麼車 關他鳥事。。。 叫什麼鬼
生活費都還沒匯給我勒 就在那邊錢錢錢的一直鬼叫鬼叫
哼。。。還很自以為了不起的跟姑姑說以後都要匯錢給我
錢勒!!! 我連一毛都還沒看到勒

先不管他 我們進入正題 於是 我們就研究了
坐火車好 還是坐客運好
根據我第一段思考後的結果 覺得 火車比較好
只要沒有碰到李泰安那種人 我想火車是很平安的
然後 我又研究了車班 終於 等我研究好了
我開開心心的要去網路訂票 結果卻顯示:該車班已經訂購完畢 囧
那我怎麼辦 而且該死的來回都這樣。。。可惡
本來 還傻傻的想說那我站去好了
BUT 哪有人花同樣的錢用站的回家
後來就想說 那就坐客運好了
可是客運很討厭 都喜歡停在鳥不生蛋的地方
總之 一個人好辦事
還好我只有一個人 嗯嗯~~不管怎麼樣 都很方便啦

今天第一次用洗衣機洗牛仔褲
結果 傻傻的不知道說自己剪的牛仔短褲不能放進去
因為會起毛屑。。。結果洗完 還自己在那邊慢慢的拔毛屑
我要記取教訓 以後剪過的牛仔小短褲 不能放在洗衣袋

媽媽說 今天因為我撘車的事情 他們兩個又差點吵架
哀。。。 真不知道說什麼好
我不管住哪裡 都是會帶來災難嗎??? 可是這也不關我的事情呀
是他自己在那邊鬼叫的喔。。。
而且 老師騙我 說什麼距離會縮短彼此的隔閡
騙人 我爸還是一樣討人厭 而且又說我這樣來回很貴
也不想想 我表妹才去兩個禮拜 我姑姑已經去看過他一次 他這禮拜又回來
哼。。 我呢 本來還很有孝心要去打工 就是找不到咩
以為我不想喔(怒) 反正 就是這樣 這次 我一定會回去的
雖然 我根本不知道99再火車站的哪邊
雖然 我也不知道後站要怎麼去
但是 人有一張嘴 就是要講話
所以 我會問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