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月圓人團圓。










我人無法團圓,心與你們團圓。

我人在台南團圓。


連續兩天去安平,每天變成落湯雞。

不過吶!!!!!

安平還是很好玩,我還是很喜歡散步


第一天老街,第二天海邊!!!!

酷~

老街當然是吃好吃的東西,我都變胖了 ˊˋ

海邊吶~

好久好久沒去的地方!!!!!!!!!


聽說全台南的排泄物都在那兒了...

聽完我心都涼了一半!!!!!!

不過還是玩的很開心


之後逛了新天地,看到好喜歡的外套 >"<

好想要~好想要~~~


總之玩的很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