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 是不是都流行不下課的!?
到目前為止 除了國文老師讓我們下課過之外
課堂跟課堂之間 我都還沒下課過
這根本就是虐待我吧
我的膀胱那麼虛。。。
好險老師說 想上洗手間的可以自己去
雖然上課中途站起來很。。。詭異
但是為了不讓我的小膀胱受到病變
我想 以後還是乖乖的去上廁所吧
搞不好老師不下課 是為了趕快上完
上完課之後還可以提早下課呢(又再做白日夢)

下禮拜 是個全新的開始
我會加油的!!!

老ㄅㄟ突然很好心的跟我說 我中秋節可以回家團圓
我就想 怎麼可能那麼好呢
原來 是老母在幫我說 哈哈
還想說 他怎麼突然想起女兒來了。。。
原來 還是我癡心妄想勒
嗯嗯 要開始研究 我要做什麼車子囉
第一次自己坐車耶 興奮的勒~~
是要做到板橋好還是樹林好呢
再考慮看看好了

星期一 學校又搞了個開學典禮 囧
本來打算班會課可以晚點到的 現在泡湯了啦~~~
那 我買個小御當中餐好了
因為老師說 中午要開班會 哀。。。
真麻煩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