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我的體重那麼愛跟我作對~~
之前我那麼想瘦 日夜渴望的 巴望的 想讓他快瘦一公斤
他就是死不下去 就偏偏要停在43
現在好了 我已經瘦身完成 三餐也算都有吃
居然。。。還偷偷給我掉到41.5 囧 這是什麼世界
算了 我就克制在41-42的範圍之內好了
今天 在學校的日子 算是滿平靜的
我們學校的圖書館 真的滿大的
大到 讓我覺得 書很難找
嗯。。。這應該算是好現象
總比書少到很好找來的好多了
可是 學校居然有放言情小說捏
好奇妙喔。。。
第一次看到學校的圖書館會有那種書
而且 我們學校的圖書館也有漫畫耶 妙吧!
我終於找到了京華煙雲 真令我感動~~~
之前在我們家那邊的濫圖書館找
就是沒有 而且館員還跟我說 大概是因為太舊了 所以淘汰
我永遠會記得這句話
因為我覺得 京華煙雲怎麼可能會被淘汰呢
那是本好書耶!!!!

今天上計算機概論 老師說 有丙級的 可以歐趴
有乙級的可以80分起跳
那 我這學期的計算機概論 就等於歐趴了咩
感謝上蒼 感謝沛之姊 感謝所有在考試的時候幫助我們的小天使
哈哈~~

晚上的時候 我些微的受到了委曲
但是因為我老弟和老媽幫我抱不平 所以我就覺得也沒什麼大不暸的
話說 因為計概老師要看丙級的證照
我怎麼可能會知道呢
當然是沒帶過來咩
結果 之前我爸就幫我分別寄了兩次東西 第一次是一些書跟衣服
第二次是寄我高中的數學講義
這次 完全是意外 我怎麼會想得到 計概老師要看呢 對唄
又不讓我回去 叫他寄個東西又OOXX 那要我怎麼辦
給老師當光光???
蠢死了 於是 我就不管他了 哈哈

覺得 今天的生活 好像比前幾天來的有意義多了
至少 我逛了圖書館 了解了學校藏書的編排方式 嗯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