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說呢 以為大學生活 會比我想像的更有趣
沒想到 反而再度跌入高一的惡夢
沒有朋友 沒有認識的人 老師又愛弄分組
搞的我筋疲力盡 很痛苦的說。。。。
哀。。。
是誰跟我說 大學很容易交到朋友的 快過來跟我懺悔
我到現在 雖然認識是認識 BUT 根本就是獨行俠
是我太嚴肅(會嗎!?我真的不覺得)
還有有其他的鬼原因

好煩。。。真的很煩
我討厭一開始明明就知道我們不熟然後還硬要我們分組的老師

總而言之 我的大學生活真是超級不順利的
每天累的跟鬼一樣。。。
然後又沒有人跟我ㄧ起分享我的生活
雖然我有老母 但是 這是不夠的!
他又不在我身邊 哀。。。

好吧 就算是獨行俠也好 那我也只好把空白的時段當作自習時間囉
嗯嗯。。。

BUT 這樣 做什麼鬼報告就很麻煩 哀~~
我討厭當獨行俠
但是 我又不知道怎麼開口跟別人認識 囧
我到底怎麼了~~~

誰可以救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