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爆累的 天氣熱的讓我快變草莓乾。。。
體育老師的話又讓我怒火攻心
真搞不懂 他為什麼可以這麼機車
很討人厭捏
又不能穿牛仔小褲褲 又要自己帶羽球拍
囧 那以後不就要帶著拍子 在校園四處流浪!?
算了 這是以後的事情

總而言之 我又要去新增我的褲子 也許會買鞋子吧
只是也許拉 我也不知道 哀。。。
我也不想讓別人說我很愛花錢壓
可是 總不能穿的很奇怪讓別人取笑吧
嗯嗯~~~

今天 真的好累 覺得 全身都酸痛 四肢都無力
整個人 快廢了。。。
中午的時候 去了圖書館的書城 其實也就是一家普通的書局咩
只是有在賣學校的書而已 然後 我就去買了我的英文課本
跟帳目登記簿。。。 其實 還滿好逛的啦
只是 書沒有那麼多。。。 雜七雜八的東西倒是很多
而且我今天才知道 原來學校有那麼多家7-11 總共有三家喔
才小小。。。(也沒有很小啦 有點大)的學校 居然有三家便利商店
可見 學生的消費不容小覷

早上又發現 我的腳程越來越快了
這真不是好現象 我原本把走路當作是散步 是運動呢
現在只好當快走了
哀~~ 剛剛還再想 走那麼快 那以後還可以睡晚一點
就不用那麼早去學校了

今天上了體育 會計 國文
體育 就算了 我不想提了 因為老師太機車了
會計的老師 看起來很嚴肅 其實也不會 有點搞笑
只是 他不懂學生的幽默 哈哈
而且他說他有個學生 因為要減肥 然後都不吃澱粉類
中餐只有吃蜜餞+水
結果大四就上天堂。。。
好慘~ 可見 我減肥減得多健康 花哈哈
那是因為媽媽是我的減肥顧問呢~ 
國文課 老師說 不要以為他看起來很溫柔 就不會當人
其實他是會當的 但我覺得 他應該還好吧 感覺不是那種會故意當人的那種
可是 他說話不算話 他明明說要讓我們早走的
但是沒讓我們早走就算了 還因為點名而時間延遲。。
其實也無所謂 反正 也只是回家時間晚個5-10分鐘吧
而且 今天也沒有什麼書 所以不會覺得走不回來
只覺得全身痠痛 心情很差而已 哈哈~~

今天 就到這邊了 我實在 寫不下去了
大家晚安啦 我要休息去了。。。實在真的有夠累
明天還有三節微積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