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期待已久的開學日
早上 還是有點來不及 哈哈~~ 悠閒太久了
只是我以為來不及 其實很來得及
沒想到今天走路那麼快 我的小腳兒越來越習慣我的6.5公分小鞋鞋
很好~ 這是好現象 以後趕路才不會覺得腿要廢了

班會終於輪到我來自我介紹了 之前 非常幸運的逃過了說
可是 該來的還是會來 囧 那就來介紹吧 WHO 怕 WHO
只是 介紹的很鳥而已 哈哈。。。
我說 我的興趣是拍貼 和研究各種減肥方法 YES!我就是這樣 哈哈哈~
班會課沒做什麼大事 之後 就是上課怕的英文課
是呀。。。英文課 該死的英文課 居然讓我用英文自我介紹
以前的英文課 自我介紹我也只講過 MY NAME IS xxx.
現在 居然要我生出五句自我介紹 好吧 兵來將擋 水來土掩
於是我編出這樣的自我介紹:
HELLO EVERYBODY.
MY NAME IS xxx.
MY ENGLISH IS SHADOW.
I COME FROM TAIPEI
I LIKE LISTEN TO MUSIC,←這句我真不確定對不對
AND I DON'T LIKE SPORT.
3Q~
怎麼樣 不錯吧 哈哈哈~~~
真佩服我自己 臨危不亂的跟同伴們討論
再英文班裡面 還有一個跟我一樣住台北的人喔
不過她住內湖啦。。。。

接下來 第一次上沒有睡午覺的課 有點興奮 又有點累
而且 我沒吃中餐 囧
因為真不知道要吃什麼 每家都好多人喔。。。
又熱 沒位子的話 要去哪裡吃ㄋㄟ 所以 我們就去喝了飲料
BUT 飲料是我不想碰的東西之一 於是我就什麼都沒吃 只喝了水
現在 哈 真的有點餓了。。。。

今天上了抽象的經濟課 老師自己說經濟很抽象的喔
不是我說的 哈哈哈~~~
經濟學用的書 超厚 但是感覺很高級
嗯嗯~~ 我還是想用新書 舊書的話 就軍訓用好了
反正軍訓不怎麼重要咩

然後上了有點嚴肅的老師的不動產概論 希望這不是她的本性
不過 聽說不動產概論有一些可以不用到教室上課 是網路教學
哈哈~~ 真開心
但是聽說這個系統很有智慧 如果 你沒上課 他知道
如果 你只是開著 他也知道
如果。。。。 你測驗翻書 他就不知道了 哈哈哈~~~

總之 今天認識了好多好多人 然後。。。
也再度受到老師的威脅
英文老師說 如果升大三之前沒通過全民英檢
那大三就要加修全民英檢的課 囧。。。 不要呀~~~
我會努力讀英文的

經濟老師也說 他會不定期點名 什麼時候點名 他不知道
他說 他喜歡挑人少的時候點 (真心機)
他說 通常下雨的時候人比較少
他說 什麼時候下雨 他不知道 所以什麼時候點名 他也不知道

不動產的老師最好了 都沒有威脅我們
嗯嗯~~ 他。。。 好像也不太會點名的樣子
因為 好像很多課都要用網路上課 哈哈~~
他今天 還讓我們提早下課喔
真開心呢~~~

今天 就到這邊了 我也快撐不下去了
爆想睡 但是我會努力運動的 最近不知道搞什麼鬼 體重又跑到43
而且 我明明就吃的很少咩
不知道是因為我的小紅妹妹快要來報到了 還是為什麼
天呀~~~ 不要逼我喝山楂酸梅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