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今天 不打算打網誌的
因為實在想不到有什麼鬼東西可以打
可是 剛剛突然天外飛來一筆靈感
於是 我迅速的打開網誌
想要把我剛剛所想到的東西打出來。。。

首先 我想問大家 切洋蔥都會流眼淚吧
嗯~這是正常的 我戴眼鏡也會被薰到流淚
但是 有人切蔥流眼淚的嗎
好像只有我耶。。。
我看我媽切蔥 都沒流過眼淚
但是我在切的時候
彷彿遭逢什麼不幸的事情一樣
淚水直直掉。。。
所以 是蔥有問題 還是我有問題!?
真不懂 哈哈~~

這就是我今天網誌的主要內容嗎
沒錯 就是 怎麼樣 我就是想不出來

但是這個問題我想打很久了
只是一直忘記而已

今天中午 吃酸辣拉麵 GOOD
好吃 不辣 好酸
我喜歡~~

網誌 我也只能編到這裡了 我今天 除了大腿酸的要命
也沒什麼事情可以跟大家報告了

那 今天 謝謝大家抬起你的貴手點了我的小網誌進來看看
希望我的小網誌能夠帶給你比有限多一點點的歡樂(我不敢說無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