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煮了酸辣湯 老實說 還真的沒有很成功
只有那麼點感覺 我問姑丈說哪裡不對。。。
他說 1.酸度不夠 2.辣度不夠 3.香菇很怪
        4.竹筍很怪 5.芡也芶的不夠多
但是 我只承認 3 4 5
因為 酸度我怕他們跟我不一樣 我愛酸 我後來還自己跑去加了一堆醋
辣椒也是 我怕姑姑不吃太辣 所以一開始就沒放辣椒
至於香菇啦 芡芶的不夠啦 竹筍很怪拉 都是我媽說的喔
(開始推卸責任)

香菇的話 我記得都有吃到呀 只是不多而已 我放的比較多
而且切的滿大塊的
竹筍很怪。。。因為 吃酸筍對身體不好咩ˋOˊ
芡芶的不夠 大概是 太白粉加的不夠多
因為我還不會抓量 囧 第一次煮 就想煮到完美 我真是太奢求了
不過 姑丈說 還有三分像。。。。 沒關係 我會努力的
娘呀~以後換你當我的實驗品嚕!!!

不過姑丈吃完還說什麼 那個要去外面買比較划算什麼的
可是他不覺得 家裡吃的話 料比較多咩 而且又實在
搞不好 外面再賣的時候 老闆打一個噴嚏 一顆鼻屎就掉進去了 XD

總而言之 今天 只有半成功 而且 姑姑還幫我炒料。。。
因為我動作慢 她看不下去了

不過因為這樣 我終於可以吃我想吃很久的酸辣麵 哈哈~~
真開心(因為湯有剩)

下午的時候 我自己跑出去外面 去練習騎大馬路 順便去書局晃晃
結果 風好大 我踩的好累 囧
而且 一開始 還騎錯路 回程的時候
老娘我跌倒了。。。 話說 腳踏車太高真的不好(又開始找理由)
想想 煞車的時候 因為車身太高 腳勾不到地 因為這樣跌倒受傷
仔細思考之後 覺得真不划算
哀。。。真想換腳踏車 那台破腳踏車 煞車的時候唯恐別人不知道我要停下來
還"嘎~~"一大聲 吵死人了

而且 老娘今天再度聽到很不好的消息(挖~我今天真粗魯)
我爸的嘴又在三八了
到處跟別人炫耀他要給我生活費
馬德里勒。。。 給生活費是正常的 不給才奇怪吧 而且 又沒有很多
囂張個屁壓 真搞不懂 以前我奶奶養你的時候 是不是也這樣想
我又沒有打工 工作很難找 爸爸 你應該知道吧!!
要是姑姑以後都沒給我零用錢 他就要為他的三八嘴付出代價!! 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