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過頭,上大學以來的第二次。

可是我已經無所謂了!

反正天天遲到 XD

整個很囂張

但是很幸運,今天沒有點名。

希望我每天都有這種幸運

中午的時候系會舉辦活動,全班性的活動。

(我!? 當然有參加!!! 我是乖小孩~ 雖然忘記拉炮 orz )

郁小琪說,老師看起來很高興,我猜 這是第一個全班性活動,所以老師才很高興的。

舉辦活動,吃很重要~ 我真後悔沒有吃前面的素食餐點。

那個一副就是很好吃的樣子,我失去了吃那個的時間點。

活動完,我們跑去宿舍休息。

(其實活動也還沒完。)

這時候突然看到手機震動!!!

原來是老母摳我~

於是我就借了郁小琪的電腦,老母說話,我克難打字。

講姑姑們的事蹟。反正愛告狀就讓他們告吧~ 反正老ㄅㄟ也不敢正大光明跟我說 = =+

只是他們誇大事情的能力不免讓我覺得他們編故事的能力真好。

三立電視台應該去找他們寫劇本吧!!!!!!!!


晚上和郁小琪和毛毛看電影。

就說我淚線發達,但是毛毛也不差 XD

我們都看"龍騎士"看到哭,郁小琪最冷血吧!!!

(本來是說要看什麼聖誕夜驚魂的...可是只放映三天,29日才會復活。)

我喜歡其中一段話 【無懼就沒有勇氣,可是只要我們同心協力,那害怕的不是我們會是敵人。】

無論如何,愈到挫折,雖然會感到害怕。但是只要鼓起勇氣面對。

那麼困難一定會迎刃而解~。

毛毛、郁小琪。

你們真幸運,得到了我的第一次。

第一次晚上看電影,第一次那麼晚回家....

第一次走黑漆漆的路回家~

有感到榮幸齁!!!!!!!!!!!!

下次再一起去吧!!!!!!  一起體會我們的粗線條 XD~



P.S 郁小琪 我簡短很多了。

這樣你應該可以負荷了吧!!!!!!!!

我特地為了你改變寫法喔~ 感動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