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很忙,整個超忙,忙到沒空打網誌。
可是卻有時間去申請無名,因為真的太多人的無名留言板死都不開。
而且無名又很心機,不給非會員弄悄悄話...
所以我就跑去申請了一個,今天去看的時候發現一件很奇妙的事情。
我明明還沒對外公佈,我的無名帳號,卻有人去看了...整個很神奇!!!

請大家給我ㄧ個建議,我應該用無名同步寫網誌嗎!?
我昨天花了很多時間思考這個問題!!!


 


【人總是喜歡被誇獎】
當然我也不例外,而且被誇獎的時候心裡還會非常開心。
話說,昨天我去美華泰要買"19元的透明指甲油"時,突然有一位小姐跑過來叫住我!!!
我嚇了很大一跳,心裡想說...我才剛進來,手上也只拿著一個小錢包,這樣也要懷疑我偷東西嗎!?

結果沒想到,她問的第一句話是:妹妹你幾歲呀!? 看起來好小,妳滿十八了嗎!?
後續發展如下:
我:滿了。
路人:是喔,那滿20了嗎!? (這也跳太快了吧!!)
我:我滿19。
路人:妳看起來好小好可愛。 (真不是我愛說,她真的這樣說,聽到心情大好)
我:歐~謝謝。 (大概是ㄧ副飽受驚嚇的樣子。)
路人:妳被嚇到了齁 (廢話!! 突然跑過來叫我,沒被嚇死真是福大命大!! 雖然還滿令我高興的。)
我:恩~有點。
                                                           ‧‧‧由於剩下的對話我有點忘記,所以以下省略。
哈~開心耶!!!!!!
(不過我的信心好像都建立在別人的誇獎上,除了郁小琪的誇獎已經讓我不為所動之外,其他人誇獎都還滿高興的 XD )
昨天就抱著愉悅的心情逛了美華泰!!!!!!



昨天本來可以提早走的 Orz
可是為了很趕的系會活動,女生們要留下來練習....
(不過很多人也都先走了!!!)
本來說要唱小蘇打的小情歌...,可是那也太難了吧!!!!!!!
雖然歌詞很美、很有意境,那轉音根本不是普通人能做到的,於是我們換了一首"你那麼愛她"。

果然這首好學多了!!!!!!!!
(姐妹們,我決定我要多唱這首!! 不准跟我搶 XD )
而且因為好學,所以練唱速度也比較快...
ㄧ下就可以回家了!!!

為了沒毅力的郁小琪,我本來說要陪她到七點,在校園散步...
可是後來她居然跟我提議要吃冰 = =+
我想說算了要減不減隨她吧... (因為我跨年要吃太多東西了。所以決定延到下禮拜回來繼續"變美計畫"。)
於是我就答應了她。
郁小琪說要問問慧宓要不要去,於是我們就先回宿舍!!!!!!!!

後來在宿舍慧宓跟果凍都要一起去,於是我們就四個人一起去陳媽媽(!?)還是陳婆婆(!?)反正就是ㄧ間店。
在裡面吃冰,我有發現關東煮,因為我有點不敢吃冰...我還不想胃痛到死。
不過還是有偷吃幾口冰 = =
(連三天胃痛!!!!!!! 整個很誇張,大師還分了藥給我,真是感激!! )
邊吃邊聊,時間過的很快吶~

我真的很討厭體育。
煩死了....
(娘...我體育真的沒考過耶!!! 而且是該死的挑球。)
算了!! 補考就補考吧!!
但是我很不想重修耶!!!!!!!
體育重修!? 也太丟臉了吧!!!!!!!
我的搭檔,一直很擔心我下禮拜不去上課,我怎麼可能不去,會計要考試耶!!!
可是我就很愛吊人家胃口...就一直說"不知道耶、再考慮看看吧",感覺很心機,哈哈~~~

想到明天上完課,考完試。
然後加入個社團、看個電影逛個街...
(我決定加入社團,不然...整個閒!!!!!!! 反正有人陪~)

隔天上完早上的課就可以回家。
(而且又是我的生日。)
心情整個大好

娘,期待我回家吧!!
順便期待牛角,哈~


今晚八點多的時候地震了。
第一次 ㄧ個人 在異鄉 遇到地震,心 有點荒,可是 裝鎮定,告訴自己 沒什麼。
第二次 ㄧ個人 幾分鐘之後的地震,開始思考 要不要躲起來,熱水在手中晃 心是涼的。

感到心慌,所以打電話回家,即使只是跟老ㄅㄟ說話,心情好像也能平靜一點。
老ㄅㄟ說,妳會怕嗎!?
其實,有點...但是裝鎮定!!!
我說,不會。
這是裝勇敢吧!!!
第一次,跟老ㄅㄟ在電話裡面說話,是地震牽線,或許 該感謝,但是驚慌 的成分比較大。

這震度很大,所以震出了我的 脆弱 不安。
告訴自己,這沒有什麼...我什麼事情沒遇過!!!

希望,不管怎麼樣,家人都能平安。

*孟倫的預言也太厲害了,真的又地震了。
 只差沒有12點 也沒有三分鐘...
 哀~ 想回家的慾望越來越強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