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吧。對~,應該是星期三...
那天我去看了倩的網誌,始終停在永和豆漿那篇。
我就催促她快寫新的網誌,因為每次去都看同一篇真的很無聊。

我就忽然想到,為什麼我每天都可以擠出那麼多鳥字來寫我的網誌。
我也太厲害了吧!!!!
倩倩也很佩服我,哈哈哈~~
整個就是強吧!!!

最近有點想改一下我的Blog,想弄的整齊一點。
嗯嗯~~等考完期中考來實行這個任務吧!
天呀~期中考考完有好多事情要做喔!!
要打掃房間、整理Blog....ㄟ~好像也沒了,哈哈~~

今天下午翹課去找姑姑。
跟她說,什麼時候要帶我去百貨公司,已經答應我很久了 >"<
然後她一直逼問我,是不是想要買什麼...
我就只好說,我的鞋子壞掉了,而且我想要買靴子,因為冬天到了,要應景咩!
(事實上也真的壞了,超想買"兩雙"的!!! 哈哈~整個很貪心~)
她就說,他有一雙黑色的鞋子....
她怎麼可能穿高跟鞋,一定是平底的。
所以我拒絕,哈哈哈~~
結果她一直說,有鞋子穿就很好啦~ 什麼什麼的...
我也不想管她,反正她會買給我就好,哈哈~~

找姑姑的時候是騎著很不淑女的淑女大鐵馬去的。
怎麼說呢....
真的好難騎
快要到工廠的時候,本來想偷偷逆向行駛。
可是技術不良,被一對老夫婦提醒說要小心,還讓我有尷尬的Fu~~
有蠢到...哀~~ 下次技術會更進步的!!!
而且台南風很大,騎腳踏車有益運動身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