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涼到,今天可能也會冷。】
結果今天有熱到,哈哈~~
老實說,我真的很不會看天氣穿衣服 >"<
應該是說,會照著季節穿衣服,可是不太看窗外的天氣,衣服穿了就出門,於是昨天就涼到了! 哈哈~我真蠢 囧rz
不會看天氣穿衣服已經很慘了,更慘的是,我沒有氣象報告節目~~~
幸好我有網路,雖然天天都沒有看,哈哈~~
但是總有一天Yahoo的氣象網會派上用場的!!!
(我是如此堅定的相信著)

昨天在回家的路上 (其實是在校園啦),遇到183同學。
我們聊著聊著,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提到說我住親戚家,他說他不知道,我疑惑了...,那我到底跟誰發佈過這個消息!
應該很多人知道吧! 哈哈~~
總之重點不是這個,重點是【他以為我生氣了】。
大概是因為我在思考我跟誰說過這件事的時候說了一句【算了】
才以為我在生氣吧!?
其實我因為懶的想,才會說算了...後面應該接 (我不想了)。
語意不清真的容易讓人產生誤解。
183同學,我錯了!!

今天真幸運,遇到SNOOPY小貴人。
話說早上我又一個人走去學校的時候,在半路上遇到前幾天才有聊天的SNOOPY小貴人。
她很阿莎力的說要帶我去上課喔! 哈~今天真幸運~
所以我今天第一次到了學校的停車場。
才知道工程館旁邊就是停車場。 囧rz
(我對我們學校真的不熟,哈哈~~)
然後又遇到班上好多人,原來有很多人都是騎著歐兜麥來學校的。
真有大學的Fu耶~ 

之前還信誓旦旦的說我絕對不會翹課。
現在呢!? 哈哈哈~~
一次翹三堂~ 翹課的感覺真奇妙。
拉拉~~
不過我翹的課是電腦課,一點也不重要,而且絕對會歐啪的課...
反正那個老師都馬是上Word、Excel。
上次有教個很簡單的新東西,我花不到10分鐘就解決了。
那就是Frompage ← 應該是這樣拼啦~
深深的讓我覺得,他的課真的沒什麼好上的。
而且他講話都會結巴....
我怕我會深受他的影響,以後就變成那樣,我這是在防範未然。
(想翹課還有那麼多理由~哈哈哈~~~ )
ㄟ~老母,看到這篇不要特別來教訓我。
我是有目的的! 哈哈哈~~
(目的是順便,想嘗試翹課倒是真的 >"< )

我真的覺得我很遜 >"<
像Snoopy小貴人,我都記不起她的名字啦!!
我有漸漸記著班上的人的名字,雖然還是女生比較多,哈哈~~
我會持續努力加油的。
用我那腦容量不是很大的小腦袋,努力記滿50個人的名字!!!
等我吧!! 四動一A的同學們~ 我一定會努力的!!!
(囧,可是我都會馬人跟名字套錯耶! 整個還是遜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