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公平拉~~~~】
為什麼學姐都沒有跑八百,偏偏我們就要跑 >"<
(可惡! 沒跑道也要跑~後...學校真壞耶!!!)
昨天,我很哀怨的跑了八百,超累的啦~~~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卻沒有小腿酸痛的感覺。
我記得以前只要跑完八百,隔天都會哀號的呀!
還是因為開學以來每天的上下課走路,讓我體能變好了!?
(這不是假的,我真的每天很努力的走,來回加起來要一個多小時吧!!)

我一開始,真的跑超慢超慢。
郁跟我說,我們兩個是倒數的,哈哈~~
(最後不是倒數就好了咩!)
然後到幼稚園那邊,我以為要結束了! 就突然加快速度...
(因為不想當最後一名 )
郁好像被我嚇到了,拉拉~~
第一次跑到5分10幾秒耶!
以前都是5分2.30秒的說...
(明明就不快,卻很得意,哈! )

今天早上整個很可憐。
一起來,一邊鼻子鼻塞另一邊留鼻水。
喉嚨又有點痛痛的 >"<
好不容易比較好一點的時候,又換胃痛。
整個很想把胃割掉
遺傳都沒遺傳到好的,專門遺傳到這種亂七八糟的症狀。 (怒)
但是因為下午都在家裡休養,就比較好一點了。
哈哈~~
(我強烈的懷疑,鼻子跟喉嚨是因為...我昨天睡覺忘了蓋被子。哈哈~是真的~)

今天上了三節有聽沒有懂的微積分。
(筆記抄的很認真,上課也很努力的聽,有障礙就是有障礙咩!!)
而且我發現老翁很喜歡用昆蟲比喻事物。
例如有一個分數要表現極小,他就會說:
你們想想,有很多很多豬螞蟻,要昏一個食物,是不是每一豬螞蟻都只能昏到一點點的食物!?
(哈哈~~他真的有很嚴重的台灣國語唷!)
這只是今天發生的其中一個例子,總之他應該很喜歡小昆蟲吧。
哈哈~~ 早知道叫他來幫我打蜘蛛,順便給他帶回去做研究!!!

最近有去看皮膚科,我有問醫生我有擦別的東西那還能一起擦她給的A酸嗎!?
她說,最好不要一起擦,可能會對皮膚太刺激...
她本來是要我先停我原本使用的保濕產品,但是我就是不想,所以她說隔一個小時再擦。
於是我遭到報應了,再擦保濕產品的時候。
真的覺得顴骨那邊的皮膚有點點小刺痛。
該停嗎!? 算了~還是繼續用吧! 哈哈~~ 總比變成乾妹妹好~

剛剛很認真的研究了一下民法,套一句郁小薇說的話:
【民法好像鬼撞牆!!】
哀~~筆記都跟課本重複,看的時候突然覺得那我死命的抄筆記做什麼鬼...
課本都有的說。
看了民法,腦細胞不知道死掉了多少...整個有累到 >"<

最後我想說,注意到沒音樂了嗎!?
不只是沒音樂,時鐘我換了~也沒有占卜和卡路里計算表!!
因為我用了之前超想用的小椰果。
(雖然我真的不太暸它是怎麼計算人氣,怎麼蓋房子的。)
還用了一個也是時鐘,但是是可愛的鬼屋,哈哈~~
(好像有快一分鐘吧!)
嗯...最後還有一個拼圖~
很可愛唷
有空可以玩玩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