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整個遜,可惡提前練習居然也沒用。
>"< 厚~~~ 睫毛膏真的很難耶!
姊~不是說要教我化妝!
我第一步想學,如何使用睫毛膏,哈哈~

對了! 我看起來像是會化妝的人嗎???
居然有人說我看起來是會化妝的。
我的化妝技術是零耶!
整個讓我很驚訝

今天放學,聽到同學們在聊阿給(現在改名稱了是唄!?)
讓我想到我家的吳小弟之前超迷的時候,也是一天到晚跟我說他已經什麼戰車、蝴蝶什麼鬼的...我也搞不清楚,哈哈~~ 我只負責聽而已。
總之聽到同學聊那個遊戲的時候,又想到我家的小弟跟老母。
ㄚ...整個很想回家 >"<
我會堅強的,我會努力撐到寒假的。
(囧,還很久耶! 超過半個學期說)

『吳小副』--- 整個就是《拖》這個字組成的!!
明明早點做就可以早點休息的事情。
整個就是愛拖,好啦! 現在很晚睡,又在那邊哀號~
接著,隔天因為體力不濟,就什麼都慢慢來~
走路也慢慢的,最後就遲到了! 哈哈
每天不停的循環,厚...整個很糟糕!
什麼時候我才能擺脫我愛拖拉的壞習慣 囧rz

誰能解救我的民法跟不動產...??
民法真是該死的東西,小六法拿到現在,我也背了二十幾條了。
可是在這要考試的關鍵環節上,卻沒幾條可以派上用場。
聽說是要看例子是唄~
很好,那我就來看例子....,哀~ 整個茫然!

不動產也是,那本書更慘有看找不出重點。
老師上的又不一定是照裡面上的,只找的出大標題,其他的圖表我真的無法領悟,越看越痛苦....

今天小舅來找我聊天,哈~
很久沒跟她聊天了! 還用視訊玩了一下
整個就是沒形象啦! ><
小舅突然問我錢夠不夠花!?
說到這個,我想說明一下:
其實,也不是不夠花。就是想買的東西很多,哈哈~
整個就是愛花錢,重要的是錢花了,還不知道花在哪裡。
就是很瞎的感覺,可能是剛開學,花費大了點!
(開始自我安慰)

忽然想到我想要一台數位相機了。
我老ㄅㄟ騙我,說要買SONY M2給我
他會『食言而肥』啦!!
ㄟ~~不對!不對! 他要『食言而瘦』,因為他想要變胖,哈哈哈~
偏偏不讓他如願
沒關係,我自己來存錢。
再叫姑姑贊助我。
超想要SONY T10的~
尤其是粉紅色,超級超級超級可愛的啦!!!
整個想要到不行捏!! 師婆,你怎麼隨便找就找到我想要的呢 哈哈~~
妳想要的話,存個兩個月的錢就可以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