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最近有種【上課比較好】的想法。
假日在家裡,整個很無聊。
和姑姑他們,說穿了,好像也是房東與房客的關係。
只是看到姑姑回來多了一句【姑姑~你回來啦!】
似乎也沒什麼交集了!
在假日,就是自己看看書玩個電腦,然後讓腦袋放空...一天又過了,沒意義~。

上課,雖然課程是沉悶的。
但是有183同學會搞笑,也有秀和郁陪我聊天。
感覺還像人,有說到話~
183同學曾經跟我說,我怎麼都活在自己的小圈子。
囧rz 我也不想呀~~~
只是我的生性比較《ㄅㄧˋ ㄙㄨˋ》
需要由別人來開口而已,哈哈~~
跟沁學姊一樣,是屬於悶燒型的。
我也不想這樣,但是事情就變成這樣,那我只好靜觀其變,哈哈~~

總之,明天又是禮拜一了! 
每到禮拜一,整個人就是High~
哈~不過黑色星期四就讓我整個很Down >"<
回家的時候也感覺很心酸。
原因很爛,就是課太多,書太重。哈~

有的時候,我的網誌會把一些主詞省略。
我怕,有人看的霧煞煞~所以在這裡提一下。
嗯~明眼人自然就懂...
所以,不懂也沒有關係,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