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化妝技巧真的很差....而且差到爆!!!
昨天我買了一支3倍濃密睫毛膏,就想說今天來試畫看看。
免得星期一搞的自己手忙腳亂....
想不到我這個決定非常的正確,因為我真的技術很差。
整個就超遜 >"<
畫的時候不小心沾到自己的指甲
還畫到自己的眼皮,整個就很糟糕
所以我慶幸我今天練習了一下! 
明天也練習好了,哈~~

之前畫的時候,都不是我畫的咩...
就倩幫我畫過,我麻也幫我畫過,總之都不是出自於自己的手就對了。
技術=0 

好~我會加油的!!!

這幾天房間連續冒出好幾個怪東西!
可是我的位置明明都很乾淨壓!
一定是表妹太髒了啦!!! >"< 我整個就很受不了~

話說昨天早上,很早爬起來的我要去量體重。
眼光漫無目的的望著四周時,突然發現有一隻我的手掌大的蜘蛛,停在書櫃的那面牆壁上。
我整個就很 囧rz 。
看著牠許久,牠動一下,我的心也跟著晃一下。
突然牠往下跑,跑到我的書櫃的旁邊,我怕牠跑進去我的書櫃(玷污我的書),所以就用衣架打書櫃。
沒想到牠直線忘下衝,跑過我的後腳跟,我嚇一大跳....
牠又跑到另一面牆壁,我整個就是害怕
我本來已經預備要去討救兵了,結果在轉過頭回來看時。
可怕的大蜘蛛已經不見了。

而且我今天又殺死了三隻詭異的生物....
這房間不知道怎麼搞的,那麼多噁心的....小動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