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二個沒有"你"的假日。


很認真的在學校上完課,回來之後看到貼心的留言!!!!


So Sweet


女人的話題很勁爆!!!!!!!!!


時間到了,慈兒上班去;小邁兒找黑ㄏㄟˊ去...


"我"乖乖在家!!!!!!!


晚上七點,我去找慈兒,順便買個晚餐給他。


我們兩個都超久超久沒吃脆皮雞排了,真是有夠懷念 XDDDDDDDDD


邊吃邊聊~


我說你想看看我綁馬尾的樣子!!!!!


慈兒馬上交了我新髮型,酷斃了!!!!!!


而且還有幫我修瀏海唷


後來男小育說三缺一!!!!!!


雖然我遜咖,摸個幾圈還是OK的


之後去外面逛逛吃東西,ㄚㄚ~~ 吃好飽 >"<


還買了一個很勾ㄓㄨ一的小髮飾,你一定也會喜歡!!!!!!!!!!


那  我的減肥計畫呢!???????????????????


好!!!! 從此時此刻 開始執行!!!!


我會成功的!!!!!!!!!!!!!!!!!!!!!














現在是凌晨三點多....


我很想你ing





我會乖乖的  等你回來  台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