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虛弱...





然後





我的大玩偶  受到驚嚇了 !!!!!!!!!!!!!!!!





真的 真的 不是故意的







我很強壯!!!!!!!!!





真的!!!!!!!!!!!!!!!!!!!!!!!!!!!!!!






相信我 >"<






不是愛逞強,只是不曉得折衷!!!!!!!!





依賴     &       獨立                      本來就是    獨木舟 兩艘!!!!!





我會多點點依賴,少一點點獨立!!!!!





請再給我一點點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