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偉大的翹課天,但是翹課之前我還是乖乖的去上了軍訓課。
因為教官每堂必點....
大家也知道,吳小副的身體構造異於常人。
時常都要往洗手間跑。
(這個我也不是故意的,哈哈~~)
就在昨天軍訓課剛上不久,教官正在點名時。
突然我又有想去洗手間的Fu~~
當然我去了,怎麼可能沒去呢,重點在於去的時候發生的一件很愚蠢的事情。
那就是!!
我走到男廁了啦 >"<
好險有同學提醒我,不然真的走進去發現是男廁的時候。
哇靠~那有多糗呀!!!
所以大家~上洗手間的時候眼睛要睜亮點,千萬不要跟我一樣拉!!!

【吳家小弟想當-當代大文豪!?】
昨晚我在看國家寶藏的時候,突然聽到叮咚聲。
心情很不好,看的正高興,卻有人在那邊叮咚來叮咚去的...
可是我還是看了一下是誰,發現是咱家小弟。
當然就問他要做什麼鬼囉!!
一問之下他居然跟我說他要寫網誌
哇~ 難不成我家抵敵想跟我一樣要用文字記錄生活!?
抑或是想當現代大文豪,要從現在開始練習文筆!?
都不是耶~~ 因為他跟我娘說,他想從事跟數字有關的工作。
我媽就開玩笑要他讀會計,但是我想很危險吧!
如果他真的讀了會計,首先會計老師會被他氣死。
因為怎麼算都不平衡,字太醜導致會計科目看不懂...
如果他又順利畢業了到職場上,老闆可能會想砍死他。
因為不平衡就是個大問題,難不成還要老闆親自算!?
太粗心大意也很嚴重,搞不好原本老闆是賺錢的,被我家抵敵一算變成虧錢。
科目看不懂也很嚴重,還要在那邊猜那天到底是做了什麼交易!!
總之,"抵敵"姊姊我強烈建議你....不要選會計吧!!

好像自從我到了姑姑家,這裡無時無刻都在進行工程。
一開始是修電,再來是修冷氣,最近又來個改電...
知道這些又會去改的人真心機。
(自己不會就說別人心機,哈哈~~)
人會想要省錢是正常的,可是一直帶給我不方便,整個怒
每次都說什麼要關總電源,真的很煩耶!!!
星期六、日,是我和我娘難得的談話時光。
就這樣被那該死的改電工程給剝奪了!!!
一天到晚修電,只曉得投機取巧啦! (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