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 前幾篇 才剛歌頌完我爸的好
沒想到 這兩天又變卦
本來說 我去台南的生活費 可以給前三個月
大概一萬元。。。 不知道為什麼 這兩天 他又在那邊耍蠢
說什麼我一學期的學費要十幾萬
真的不是我愛說 他算數真的有問題
怎麼可能學費十幾萬 又不是什麼貴族學校
而且 又不用住宿費 大概四萬多左右吧!
哪有那麼誇張 十幾萬勒 =︿=
結果 今天早上 又說 給我五千元
他騙我 前幾天還說的那麼好聽 要給我一萬
結果呢 只有五千 還要我感恩
算了 不跟他計較 我跟他妹妹計較
反正 她的錢很多 我幫她花一點 應該沒關係
媽媽也被他氣到。。。 很想去兼職
哼哼~~ 去台南也好 反正 花他們用他們吃他們~~


這幾天的天氣不是普通的熱
是超級熱的。。。
那這樣 我去台南怎麼辦
衣服裡面都要塞冰塊!?
還是把冰箱當房間???
算了! 安分點吹冷氣好了。。。


要去台南了耶
好煩惱 還找不到工作
前幾天是再1111人力銀行找
那今天去104好了
多一個地方 多一個希望咩
希望一去就有工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