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我要抬頭努力向前走 絕對不向黑暗的未來低頭!!!

明天要去了 心情很失落阿~~~
我會真的很想我老娘。。。
也會很想一天到晚跟我吵架的弟弟
偶爾 可能 也許 還會想想老ㄅㄟ吧
早知道 自己就用功點 這樣 就是學校求我 而不是我求學校
最後 我還重複了三年前的錯誤
真是死性不改=︿=
如果我用功點 我現在還是可以在台北 但是 就是因為不用功
所以老天懲罰我 雖然有學校 但是要在台南壓~~
也不是說台南的學校不好 遊子們都知道的。。。
思鄉之情 很難避免的。。。
我也是個普通人 嘴巴上說無所謂 但是心理上很有所謂的
今天看電視 窩在老母旁邊 突然想到 星期一開始 就要過著沒有媽媽的生活
還一度想哭 感覺滿蠢。。。如果我真的哭 我娘應該會嚇到吧。。。
看動物看到哭 XD

不管怎樣 心情還是得調適的。。。我會加油
我要找工作 我要讀書 我要考英檢
我不要多待再台南一天 我要畢業那天 就飆回台北
這是我未來四年的目標!!!!
對了 我還有個目標 偉大的目標 就是a死我姑姑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