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我離家的第一天
真是該死的想家 想我老母 想我愚蠢的弟弟 偶而也會想想那愛唸我的老ㄅㄟ
沒想到我是個戀家之人
老實說 剛剛因為一個該死的網址
這篇讓我重打了
所以很多廢話 我都沒有說
今天發生了一件很浩呆的事情
就是 因為姊姊我思家情切 於是乎打給媽媽
但是那時候 他們快到了 我就想說那晚點在打
然後 媽媽就打過來
我們兩個講呀講...大家也知道 我是個感性之人
當然 就哭了=︿= 這對我來說很正常
但是我哭了之後 老母也開始控制不住情緒
兩個人哭成一團 哈哈~鳥死了...

最後 居然還被小鴨鴨知道
過年的時候 我可是要回去都...如果你在欺負我 我就跟我馬麻說
到時候 你的死期就到了 花哈哈哈~~

在台南還有將近一個月的時光
我要先改變我的想法 我要學機車了 考50的那種就好了
然後...等會騎機車 再去找打工
然後...我會努力學英文!!!

Shadow加油呀~~ 我不想讀五年 又不是讀五專 

今天是悲傷篇 下次 我真的會帶給大家快樂的! 請相信我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