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春的愛作夢那篇網誌,讓我想到,之前上班的沉重壓力 ....

常常,影印東西是我的責任

至少,在我神智清醒的時候都是我的責任 XD

某天,晚上睡覺的時候,我也做了一個很神奇的夢....

(而那個夢,讓我被嘲笑很久 )

夢境如下:

ㄧ天又到了,照常的去公司上班,老師交給我ㄧ份東西。

他說要影印三份,可是我的腦袋打結!?

只印了兩份...

於是,我醒了,腦袋卻還沒清醒,思考的是要不要重新印一次 

思考一分鐘之後,倒頭就睡 XDDDDD

而我,是有意識這是作夢,在醒來的那刻 XD

後來第二次,是上個夢的續篇,剛做完那個夢之後...

我似乎還是很擔心會被老師罵,於是我還再思考著要不要印那該死的第三份文件!!!

思考完之後決定,還是印完好了 XDDDDD

然後,我又爬起來了!!!

靜妮又被我嚇到了 XDDDDDD


夢境二:

有天,靜妮要看電視,那時候我已經半夢半醒了!!!

因為我睡前也有看電視,所以當他說遙控器在哪兒的時候,我直覺反應說在我這...

手還伸出來給他,結果... 我的手是空的

裡面根本沒東西,靜妮說"再哪" 我還很理直氣壯的說"再這阿"

然後靜妮就笑了...我醒了...

發現...我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